加油吧实习生:双手双脚赞同
,国家自然是要把药给卖出去的,有药不卖是不是想引起世界大战啊?
当然这个药卖给他们家要更贵一点,即便这样那些国家也出不少钱买,能够治好病的药,就算再贵他们也得买啊,这个病传染率都这么高,消耗的东西也就更多了,不仅仅如此还会造成经济损失,这些价值都是无法预估的,就这样,竞争企业赚了满盆钵,因为这个疫情一跃成为了世界首富,这真的是一夜暴富了,需要这个药的人何其多啊,于是企业加班加点把这些药给弄了出来,赚钱赚的手软。
当然,等疫情过后就有国家开始秋后算账了,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样子。
本来源头并不是在我们国家的,而是在某个强国那里,他们不认账还拼命的栽赃陷害,不仅仅如此还煽动其他国家,国内处于被排挤的十分被动的情况。
他们以为现在的她们还是几十年前,可以随意被欺负的华国,殊不知现在的华国已经不是几十年前的华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