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L:这是个带妹游戏!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5章-临危受命,上单首战!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可以说是非常的难看。

  今天的比赛,是D组的,而D组最有可能的出线队伍,是IG和三星。

  现在IG是3-0,三星是2-1,FNC是1-2,TSM是0-3。

  IG,是很有可能小组赛第一出线的!

  而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就是第一场,IG对上三星!

  只要第一场比赛赢下来,就算是IG输了后两场,也是小组第一出线。

  ……

  “今天的比赛,都小心些,我们至少也要赢下FNC,明白么?”

  克里斯叹了一口气,他们想要出线,至少也要赢一场,这样就可以小组第二出线了。

  而他们最大的对手,就是FNC。

  三星正常打的话,是肯定会出线的。

  而他们,克里斯不是很相信陈歌的实力。

  就算是Solo赢过Theshy,那又能说明什么?

  Rank和比赛的节奏都有着很大的不同,更别说是Solo了!

  Solo赢了Theshy,不能说明什么啊!

  毕竟,只是一血……

  “上吧,今天抓上知道不?我可以答应过Shy哥,打爆那个叫Rascal的。”

  陈歌算是有些无奈,他打上单打的是最少的,因为这个位置,实在是太难打了。

  不管是兵线还是经验滚雪球支援时间,太难了……

  不像打野,中单,打不过就推线游走……

  “没问题,是时候让你感受一下老父亲的关爱了!”

  宁王也是笑着摇摇头,今天只要能够赢下两场比赛,他们至少也有着加赛的资格。

  如果Theshy能够早些好起来的话,那就没问题了。

  “比赛可以尽量拖长一些,除非能赢。”

  Rookie也是给出了建议,在他看来,就算是第一场比赛输掉,他们也有着机会打加赛。

  如果第一场赢了,那就好说了。

  就算是接下来的两场全部输掉,他们也能够凭借着胜负关系,小组第一晋级。

  ……

  “双方的选手已经入场,The……怎么是宁王和C王啊?????Theshy呢??”

  娃娃人都傻了,这上来两个打野是怎么回事??

  宁王要打上单了??

  Theshy呢??

  “哦哦,接到了后台通知,Theshy选手因为身体不舒服已经送去医院了,因为没有替补上单,所以暂由Collector选手打上单位置……”

  关泽园说完,整个人也是有些傻了。

  主力上单不在了,首发打野去上单,替补打野补上,这是什么套路啊???

  “这也为我们大家敲响了警钟,职业选手,更要注意身体健康!”

  鼓鼓说完,现场的观众几乎乱成了一锅粥。

  “生病了??这么巧??”

  “之前说IG被DWG碾压我还有些不信,看来真的是出问题了啊!”

  “我吐了,早不病晚不病,这会生病真会赶时候!”

  “IG怎么办啊??这能打得过??”

  ……

  来到现场的,基本上都是IG的粉丝,偶有几个外国人,也是满脸的不可思议。

  到底是什么样的选手?

  能够在打野位置做到顶尖,还能去打上单,这不是闹着玩么??

  不过直播间的观众,就没有这么关心IG了。

  本来是看IG来赢比赛的,结果现在镜头一转,两个打野上来了……

  “宁麻子都多久没上过场了,能提得动刀么??”

  “宁王能行不??为啥不然宁王打上啊!”

  “C王还会上单??要不要整一个男枪上单出来??”

  ……

  “对面换人了??”

  Cild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差点没有笑出来。

  这都是些什么操作???

  打野去打上单,留了一个替补来打野。

  宁王他是知道的,野核野核不行,节奏型打野也就那样。

  本来IG输给DWG,他们就有些轻视,现在就更开心了。

  同样开心的还有Rascal,之前陈歌打野的时候,可没少针对他,这次总算是落在他手里了!

  “稳稳地拿下这一场,知道么??”

  三星教练可以说是喜出望外。

  本来他就对今天的比赛很有信心,现在Theshy住院了,他就更高兴了!

  天佑三星!

  大寒冥国保佑!

  只要赢下IG,他们就可以有着加赛资格,加赛再赢下来,他们就可以小组赛出线了!
第85章-临危受命,上单首战!(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