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每天都在攒钱做任务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06章 丢脸丢到75区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78区。

  有讲理的人出来打圆场说:现在大家都是一个区的人了,应该和谐相处。

  被喷。

  有气不过的75区的人出来,好声好气的说:你们之前若把现在的火气都用在暴风狂龙身上,还用得着和我们共用一个区吗?

  被喷。

  也有受不了挨骂,直接骂回去的75区玩家,他们不甘示弱,谁骂过来他们就骂回去:

  现在生气有什么用,当初干什么去了,做任务没完成,就应该愿赌服输,这点魄力都没有,还有脸在这里骂!

  有本事,你们把暴风狂龙杀死啊!自己没用,还不准别人有用!

  最讨厌你们这种人,做任务的时候不给力,任务完不成,还撒泼打滚骂我们这些老老实实完成任务的人。

  你们有资格骂人吗?

  再骂下去,就是给你们78区的人丢脸,丢脸的事情应该关起门来,自己悄么声息的反省。

  你们倒好,丢人丢到我们75区来了!

  要丢人要骂人,回家去丢人,回家去骂人!

  哦,对不起,我弄错了,你们已经没有家了!!!
第506章 丢脸丢到75区了(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