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撞坏了异世界重生卡车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65章 冷场到底是谁的错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没跟着起哄,也可能是没缓过来。

  状况就很尴尬。

  不能说因为知道现在发生了什么事而且也处于预料之中的范围就能够淡定面对。

  “咳……那啥……外面声音是不是有点大?”

  皇太一镇定自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下载了话题的种子。

  不是强行找话题,声音确实是非常的大。

  大到埋了好久的胸耳朵才从轰鸣声中缓解。

  其实人也有点震撼了,要不然不会埋这么长时间,都是不可抗力。

  前面开车的司命更是被震得口吐白沫,不过仔细一看,白沫是喷出去的肥宅快乐水,这家伙怕不是一直在违反各种交通规则,反正规则之类的也对她一直无效。

  “咳咳咳……呛到了……呜……”

  司命从地上爬了起来,似乎能脑补出她头顶有星星旋转的样子。

  算了出去看看。

  你们在此地不要走动。

  皇太一慌忙夹着尾巴跳窗逃跑的瞬间,似乎听到了背后班长轻柔的笑声。

  如果不是外面的状况实在是太糟,才不会这么慌得跑路,嗯,一定是这样,不管能不能说服别人总之先说服自己。

  外边和核爆之后的效果有点类似。

  印象中司命依稀是说过传送失败的话就会爆炸,炸别人不炸自己固然勉强算是一种幸运,但这个怎么想怎么缺德。

  已经看不出来周围原来应该是个什么模样,地面一片焦土,目前处于深坑的核心部位,不明真相的估计会以为天上掉下来了陨石什么的。

  坑里也没有雅〇茶。

  所以这要如何是好?

  坑就算了,既然已经炸出来,它就已经客观存在,又不能够读档,关键还是说坑里没有雅〇茶这件事令人非常不爽。

  “啊……等等,这地方……”

  皇太一仿佛发现了一丝线索,脚尖轻轻一点地面,垂直跳跃,想借着居高临下的视角航拍一下。

  果不其然,真的有东西。

  如果没有判断错误的话,可能是某种建筑物的残骸的残骸,没有讲错,仅存的一点残渣勉强还算能够看得出原来应该有些个人类的造物存在过,仅此而已。

  也就是说,可能把什么重要的东西炸掉了……

  这就有点……对吧?

  “班长,这要怎么搞?”

  皇太一看着同样神色复杂的班长,老老实实低头问计。

  受害者什么的……连地皮都给掀了,上哪儿找?何况找到了又能怎么办,灭口?

  “传统艺能。”

  班长朱唇轻启,面无表情地吐出四个字。

  “你是说……跑路?”

  皇太一思维上忽然一转,似乎明白了什么。

  班长轻轻点了点头,深邃的目光透过了镜片反光的伪装。

  “好的!”

  皇太一两手一拍,滚回了车里。

  都快天崩地裂了,不跑路还等什么?等着被别人考察吗?

  咦?

  对哦,还有这种做法。

  “隐形迷彩?有啊。”

  司命刚刚在皇绯剑的帮助下洗完脸,换完衣服,其实她能依靠神力自己做出衣服也不会沾染污垢,但多数情况下好像不会这么做,也可能是想不起来。

  “找个地方我们躲起来。”

  班长立刻敲定了注意,
第565章 冷场到底是谁的错(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