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之我是队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25 临近的S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后一刻,这一局我们进步很大,起码不是第一局那副惨样了,兄弟们,加把油啊。”厂长给队员们鼓劲到,“罗硕都没在的RE,不说拿下他们,起码得狠狠地咬他们一口吧?”

  “知道了。”队员们点点头。

  厂长看着此刻的队友们,笑了笑。

  厂长知道自己已经变了,从做起领袖的那一刻开始,那个一直追逐着胜利的明凯,已经不见了,他觉得,自己能接受失败了。

  “直到这一刻,才知道,为何你做了队长之后,进步会这么大啊。”厂长淡淡一笑,捏了捏自己的拳头,想起了曾经在WE混日子的罗硕,和今天的RE队长罗硕,“责任,真的是一个人进步的原动力哈。”

  “阿布,给我拿寡妇吧。”厂长说到,“我来带节奏。”

  阿布看着厂长坚定的眼神,点了点头。

  战术核心,就是能在最关键的时刻,站出来领导队友的人,而不单单是指C位。

  ……

  “中单寡妇?不,不是,这是厂长要拿寡妇打野了。”罗硕看着EDG选出寡妇来,思忖着,“这局,他决定自己出来做事了?”

  “也对,中野组合上,明显是香锅和韦神占优势,u神太拖后腿了。”

  “不知道,小白会如何应对。”

  小白在台上,看着选出寡妇的厂长,又有点头疼了。

  小白当然知道这个寡妇选出来是去打野的,在罗硕手下这么久,如果连罗硕的好基友有啥招牌英雄都不知道,那他就可以找块豆腐撞死了。

  “香锅,要不这局,你拿个发育型的打野,我们这次拿个后期阵容?”

  “要这样吗?”香锅挠挠头,“发育型的打野,我有点不是很喜欢,不怎么熟练。”

  “兄弟,只能这样了啊,寡妇的抓人和反蹲都有点难受的,拿个后期阵容,好对付一点。”韦神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325 临近的S4(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