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之我是队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93 深夜长谈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着我的面说我菜,难怪会喷godv,搞出那么多梗。

  厂长之所以叫厂长,还有另外一种说法是厂长曾经rank排到过伟神,然后伟神那把坑了,厂长怒喷:这么菜还打什么职业,回家养猪吧。

  两种说法都有可信度,或者说这两种说法都是对的。

  “你知道吗?我挺佩服你那个总决赛居然敢上场的,你有没有考虑过,如果你坑了,你就会被骂的没有翻身的机会,所有的锅都要你一个人背?”

  厂长接着说:“你总决赛前的训练赛,一把都没C过,居然顶住了压力上场,我真不懂你是真的稳如老狗,还是头脑简单,根本没想过。”

  罗硕想了想,没有说话。

  许久,罗硕慢慢开口,说:“明凯,有时候真的不能考虑那么多,你考虑了太久,机会就溜走了。”

  罗硕这么说,不是回答刚才厂长的问题,而是希望厂长以后打比赛更有冲劲,不要老想着稳一波,等别人失误。

  当年看着EDG蹲龙坑里整整48秒不动男爵,罗硕真的感到绝望,稳重的性格成就了明凯,也害了他。

  厂长噢了一声,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

  “明凯,如果有一天,我们坑了,你是选择胜利,还是选择兄弟?”罗硕突然问厂长。

  厂长突然愣住,想了好久好久,不知道说什么。

  S赛上罗硕也问过厂长同样的问题,当时他想也没想就回答自己要选择胜利,而此刻的他,犹豫了。

  “如果输了,那就只能是我们没有一个人能站出来carry比赛了,那么。”厂长有点断断续续,“那么既然大家都没本事,那就各走各的,别再相互拖累。”

  还是这么个答案啊,厂长,罗硕心想。

  “行了,只是个假设而已啦。”罗硕笑了笑,“睡觉,睡觉去了。”

  ……

  狂欢过后,一切归于平淡,接连两三天,WE都没啥大事发生,阿布也曾回来过,不过老是说joker不在,自己要去看住新基地。

  所以这边的事情又是罗硕开始负起责来了,不过也还好
93 深夜长谈(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