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之我是队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 计划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混口饭还是蛮不错的,但是罗硕不想现在直播,因为现在做视频明显收益要高一点。

  回想以前那批最早开始火起来的LOL人,就是现在慢慢做视频开始红的,罗硕也想分一杯羹,靠自己脑袋中那么多的套路,就算现在自己只是黄金的水平,想博点声望还是很容易的。

  而且做了视频后还可以接点广告啥的赚点钱,不然真以为罗硕要做这个网管做到死啊,做网管主要是能免费上网,能省不少钱,毕竟罗硕现在全部身家不足两千,先让自己能养活自己才是正道。

  职业什么的,罗硕现在还没那个实力。

  “定个小目标,先得个邀请赛的冠军,哈哈哈哈。”胡思乱想的罗硕不停的YY,一种感觉自己穿越了就能天下第一的错觉产生了。

  “网管,7号机下机。”一句下机让罗硕回到了现实。

  “哦哦,好的,找你20块哈。”

  “系统啊,这个积分有什么用啊?除了问你问题,用到买训练空间时长还有啥用啊?”

  “积分最终解释权归系统所有,无可奉告。”

  “阿勒?”罗硕目瞪狗呆。

  “哎,明明主角的命,就不能给个世界给我拯救下吗?”无力吐槽自己,罗硕也好绝望好不好?

  又是一局人机结束,罗硕的帐号又向30级迈进了一步。

  ••••••

  结束工作的罗硕回到了自己的地下室,躺在简陋的床上,满是疲惫。

  望着天花板,有点想哭,又有点兴奋,但更多的是一波波袭来的倦怠,罗硕的眼皮重重的闭上,不一会,呼噜声响起。

  这一觉睡了多久罗硕不知道,总之下班是下午六点,再起来时,天蒙蒙亮。

  “啊,苏福啊。”

  草草吃个早餐,看了看时间,才早上六点。来到快乐网咖,没到交班的时候,罗硕和正上班的网管打了个招呼,用临时卡给自己开了台机子,开启了一局人机。

  决
3 计划(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