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之我是队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75 翻车了(一)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确诊了,是什么病吗?”罗硕问阿光。

  阿光回答罗硕:“还没,医生说暂时不好下结论,昨天刚做了活检,现在我们全家都在等着活检的消息。”

  “活检?”罗硕不是很懂这个东西,但是光听这个名词罗硕就觉得有点渗人,心想肯定不是啥好事。

  “队长,你说,咋就这样了呢?”阿光抽噎着说,“我能赚钱了,我家的情况慢慢有点好转的迹象了,怎么就遇到……”

  罗硕有点沉默,阿光的父亲身体一直不太好,这点他是知道的,也知道后来到了S6的时候,阿光的父亲没能扛过去,离阿光而去了。

  “他还没好好享受几天,怎么就要遭这种罪,呃呜,呜呜呜。”

  “兄弟,顶住,你家现在就只有靠你了。”罗硕说到,“那个治病的钱你有吗?我给你垫一些吧。”

  “不用,不用,队长,你给了我多少工资你应该知道,我有钱的给我爸治病的。”阿光拒绝了罗硕的好意,“我得在家里照顾着我爸,别人我不放心,所以想跟你请个长假,等我爸病情稳定下来,我马上就赶回来。”

  “你甭担心俱乐部这边,君泽很能打的,你不在,他多承担一点就行。”罗硕说,“男子汉,你得撑住啊。”

  “医生来找我了,队长,我先挂了,晚点再和你说。”

  “行,病情为重。”

  “嗯。”

  “……”

  手机响起一阵忙音,是阿光挂断电话了。

  罗硕将手机放回兜里,表情凝重。

  阿光对RE来说很重要,他比letme要强上几分,遇到大战的时候,罗硕会更倾向于选阿光担任上单出场,而且阿光还能打辅助位,如果RE要选一个人代替罗硕打辅助,那么第一人肯定是阿光。

  “哎,这操蛋的世道。”罗硕撇撇嘴。

  ……

  走回基地,罗硕歇息了一会,终于等到了组团出去游玩的RE四人组回来。

  “嗨,小哥哥~”韦神给罗硕打
475 翻车了(一)(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