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章 第三天(上) 为了我兄弟:主任,裴伽,木木
,这要是在以前或许现在我正呆坐在教室里浑浑噩噩的听着老师传授知识,虽不能说很喜欢但是我现在很怀念当初的生活,人不就是这样失去了才知道曾经所拥有的是多么的美好。当初并不觉得美好的苦逼高中生活,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我的未来的愿景了,我是一个矛盾体但谁又不是这样呢。随着我思绪的深入我渐渐忘了现在的处境开始回忆曾经的美好,想想我的前女友她现在可能已经成为了一个丧尸,没有意识但是跟着她的在我家楼下徘徊等着我一出门就给我掐死,顺带给我脑浆吃了。或许我可以养点豌豆射手来阻止我的前女友群的进攻。想到这里我无奈的笑了为什么在这样的紧张环境下我还能联想出植物大战僵尸的情节,外面的丧尸可是吃人都不留全尸的主,豌豆射手可救不了我。
老刘看我来了他也去睡觉了,估计他是在这呆了好久了,不放心所以就一直没有睡觉。诶,我长叹一声,心中也不绝产生了很多念头,想到我们曾经的有点苦闷但还是到处充满阳光的校园生活我就不觉由心中产生一股对学习的浓厚兴趣。但是仔细一想算了都世界末日还学什么习倒不如玩会手机。
对于曾经我所痴迷的游戏我现在碰都不想碰了,这也就是所谓的成长又或者说是压力,不过也许成长就意味着压力吧。想到这里我又开始联想:活着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难道真像余华所说的一样【人是为活着本身而活着,而不是为了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所活
第1章 第三天(上) 为了我兄弟:主任,裴伽,木木(2/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