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3 章 第 113 章
悲痛得在与神威打架没怎么收住力,个人身都多了堆伤口,需要躺病床天。
理所当然的,情绪起伏巨大的我和被我带的认真打了的神威,又拆了。
“那个朋友被你宰了呀。”
“怎么能这么说呢,我和他可是朋友啊,小兔子。”神威怎么能凭空毁我清白,我又怎么会宰了朋友呢,“明明是他希望自己找到……找到什么天堂的,我送了他程。”
……
因为有了神威这个同为春雨,职位和权利还算比较大的熟人,我在鬼兵队的工作很可有可无。
开始能进去,可能也是靠着神威的关系走的后吧。我对自己的实力还是有点数的,名声不大算了,名声还不好,除了我朋友,基本没人会接济我
虽然我的朋友真的很多。物理失忆法是万能的嘛。
神威解决了我的吃饭问题,又不会管我饭点之的间去哪,我的间很自由很充裕,是江户的垃圾和宇宙的垃圾还是有区别的。
最大的区别是,这里能打的我还不能动,不能打的捡得实在没意思。能无聊的颠着板砖交朋友。
我靠着真诚的话语和手中的板砖在交朋友这方面所向披靡。要我真诚的句“你好,我能做个朋友吗?”会收获个纳拜热情异常的朋友。
但是死在我手里的朋友也不少。
谁让朋友总着给我个背刺的惊喜,结果我的本能下去,是伞砖,他没了。
笑不出来jpg
“都是同行,还是朋友,怎么会这么弱,比我还弱。”
“哎呀,比你弱不是当然的。”
神威对非常郁闷、交朋友又识人不清的我难得说了句好听的话,如果他没有拿着剪刀对着我呆毛比划更好了。
“剪掉吧。”笑容满面。
“你的呆毛不够长。”
“是吗?那接下不好了。”
再次因为呆毛的原因打了起来。
我个人认为自己实力不够强,算不强者,但总有比我更弱的人认为我实力强大。真是苦恼,明明我还不够强,是别人太弱了,才显得我看起来很强。
跟夜王凤仙和星海坊主神晃齐名自然是当不起的,但是论凶名,我在知我和这个人的天人眼中,比他凶名更甚。
死兆星。
第 113 章 第 113 章(2/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