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带个地道系统打鬼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千五百八十六章 八路军的郁闷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能够很轻易的蒙混过去。

  鬼子兵都守在碉堡里面,不愿意出来,只要没人打他们,他们绝不开枪。

  “奶奶的,这些小鬼子居然只是为了混一口吃的就投降了,看样子鬼子是真不行了呀!”

  “谁说不是呢!”赵成到现在还没完全缓过劲儿来。

  “行吧,既然已经是俘虏了,那就把他们全交给纵队司令部,咱们团可没什么粮食,养这些闲人!”

  李桓才不愿意要俘虏呢。

  尤其是这种投降投的非常彻底的俘虏。

  “好的团长,我马上发电报去询问一下司令员!”

  赵成点了点头。

  刘方在七天以前就跟着野战医院一起回到了纵队司令部那边,现在已经不再特务团了。

  事后经过统计,这一次他们一共俘虏了鬼子一百五十六名,其中还有六个重伤员,抬回来的时候还得给他们治一治伤,浪费一下药品。

  “娘的,今天咱们这仗虽然打赢了,但是我这心里怎么这么不痛快呢?”

  这是长风在指挥部里面说的话。

  今天这胜仗可谓是白捡的。

  三个炮楼里面的小鬼子出动,中了他们的埋伏以后居然主动投降了。

  等他们赶到炮楼那边的时候,炮楼里面的鬼子也跟着投降了。

  结果也没什么太多的要求,就只要保证他们的生命安全,外加上吃一些好吃的就行了。

  哦对了,还有一条就是千万不能把他们放回去。

  在土八路这边还能活着,放回去以后搞不好就得对着自己的肚子来一刀。

  他们都打定主意投降,就是因为不想死,怎么可能还会回去呢?

  “长风啊,你说咱们附近这些炮楼的鬼子会不会都在想着投降?”

  李桓递给长风几颗糖,然后又给小团圆拨了一颗。

  长风仔细的想了想,然后重重的点了点头。

  “十有八九是这样,我已经听说了附近的鬼子,许多碉堡里面都没有余粮,也不敢随意下乡扫荡抢劫。

  甚至有些碉堡里面的伪军都已经是咱们的人了,上次咱们一营要路过一个据点的时候,正是大白天的
第一千五百八十六章 八路军的郁闷(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