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带个地道系统打鬼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千五百八十四章 我们投降吧!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我们的碉堡里面还有一点。

  只要他们不过来打我们这些东西留着也没用,倒不如全部换成粮食。”

  这个老兵跟附近的老百姓混的很熟,甚至能从他们的口中了解到八路军的情况。

  这可并不代表附近的老百姓是因为害怕他们才说的,而是觉得这些鬼子没有以前可怕了,甚至……有点胆小!

  以前下乡扫荡的时候,他们都是执行三光政策,而且执行的很彻底。

  现在不一样了,抢劫的时候都只敢抢了东西就跑,不怎么杀人,甚至都不敢打人。

  好像是听说一旦出现恶性杀人事件,附近的特务团就会出动,他们心里也怕呀。

  为了几口粮食而已,用不着豁出性命去吧。

  有些鬼子甚至不抢了,干脆找老百姓买粮食,但是老百姓不愿意把粮食卖给他们,弄得他们最后只敢强买强卖。

  这就很憋屈了。

  他们大日本皇军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羞辱?

  给钱都不卖的!

  最终他们觉得还是抢来的快,有反抗也只能动手了,总比饿死要强吧。

  现在他们碉堡里面的非战斗损失比战斗损失还要多,再这样熬下去,最先死的一定是他们。

  土八路到最后一定是不战而胜。

  “佐藤君,不是我不想跟土八路换粮食,而是这些土八路不愿意跟我们换,他们最近也特别缺乏粮食。”

  “这年头就连地主家也没余粮了!”

  鬼子小队长说到这里满脸颓废,帝国的战争怎么会打成这样呢?

  他们明明是无往不胜的,结果现在虽然失败的次数也不是很多,但是就连普通的士兵都能看出来,他们撑不了多久了。

  或许是一年,也或许是两年,他们应该就能回国了。

  只是他们回国以后只能作为失败者,恐怕还会被国内的人所唾弃。

  明明这根本就不是他们的错啊!

  不过现在不是犹豫的时候,他们得尽快进村庄,抢了东西就跑,土八路的民兵也不是好惹的,被他们的地道战给缠住,最后一定没好果子吃。

  结果这些小鬼子刚冲进村庄,发现村庄里面一个人都没有
第一千五百八十四章 我们投降吧!(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