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韩娱:顶级爱豆的崛起之路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150 章【论坛体】神仙打架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某瓣

  #吃点泡菜吧

  【来压,这次拼盘演出我帕、我扣和我奶谁赢谁输?】

  主楼:

  老帕和老奶这两总算要碰上了,消息一出来已火速上热搜,看起来DK和SN应该都发力了。韩网那边也很期待这两同框。不过可怜的老扣就这样被大哥和小弟远远甩在身后了,大哥哥们打架上热搜都不带扣弟们的样子真的很搞笑啊

  ·ParadOX

  ·NeXUS

  ·KairOS

  1楼:

  扣弟是谁?

  楼主:

  OMG老扣看来是真跑粉了。。。这个组居然都有不认识的

  3楼:

  ?扣是什么很知名的团吗?

  楼主:

  再怎么说也是三大推的团啊,才一年就熄火了也是没想到

  5楼:

  羊肉汤去年推扣的时候也没想到会这么惨淡吧。。。。

  6楼:

  YRT的kairOS吗?为啥花名叫扣啊

  7楼:

  居然有人不知道老扣的来源,我组真来了很多新人吧,来个人科普一下扣弟的事迹

  8楼:

  因为扣弟们扣到逆应援都只送矿泉水的程度。。。还能粉下去的也是大心脏吧

  9楼:

  连粉丝应援都舍不得点好的,抠抠搜搜的把粉丝全气跑了[狗看了都摇头.ipg]

  10楼:

  还有我帕今年上升势头太猛了吧,本来扣弟那件事过去还能猥琐发育的,老帕一出道直接大跑粉了

  楼主:

  你扣今年存在感最强的时候就是在我组了,Wb上投票甚至没有你扣。。。

  12楼:

  楼主豆蔻来着吧,拼命在帮扣弟翻炒了

  13楼:

  神仙打架小扣遭殃,投完看到扣弟票数为0我真的笑吐了

  14楼:

  咋这样对我们扣弟[我笑得好难受.ipg]

  15楼:

  扣弟们没有人看好你们,偏偏你们也最不争气

  16楼:

  看大家都嘲笑你扣就放心了,羊肉汤下次别出男团了,老是找一堆奇形怪状的男的

  17楼:

  好悲惨,接生的时候大家还不是这样说的,才过去一年怎么翻如脸

  18楼:

  我帕居然才领先一百多票,怎么回事,时毛是不是又不努力了

  19楼:

  ?抱走时毛,不约哈

  20楼:

  这帖难道不是药师妹和林克姐的战场吗

  21楼:

  带我且了吗就想要时毛出场。。。。

  22楼:

  居然还有四十个人投老奶的,何意味,我组潜入间谍了

  楼主:

  gly快来,这四十多个可以踢出我组了

  24楼:

  时毛这些天躺的太舒坦了,天天看着老且的代言发疯

  25楼:

  回楼主:好霸道。。。楼主巧设连环计,林克误入断头台了

  26楼:

  楼主真的是豆蔻吗,怎么感觉比时毛还要恨林克姐[笑]

  27楼:

  时毛都在Wb给老且投票了。。。谁还在乎老帕

  28楼:

  不会吧不会吧,真的不管老帕了吗,不要啊[哭]

  29楼:

  还是会的,虽然经常看不起药师妹,但时毛不会让老且输的

  30楼:

  。。。平时内战打打算了,这种关键时刻时毛不会坐视不理的

  31楼:

  楼上的药师妹和dyS遇到难打的仗脸也不要了,这把势必要赘上你毛姐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 150 章【论坛体】神仙打架(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