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军工霸主从1985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21 这就是列强的感觉啊!搅屎棍服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刘威铭提醒对方。

  他的话让几人嘴角接连抽搐——果然!穷疯了的中国,什么都卖!

  连东方-3跟核弹都卖啊!

  现在又把最先进的防空导弹系统也拿出来卖了。

  “整套防空系统,我们搞了快三十年,前后投入研发经费超过60亿美元……这样的价格,已经足够展现我们的诚意。”

  研发成本,刘威铭张口就来。

  反正对方也不可能真正了解的。

  可对方却没法怀疑:技术先进的国家,开发一款能拦截弹道导弹的防空系统,用60亿美元是没可能开发成功的。

  于是,谈判再一次陷入了僵局。

  “懒得跟他们耗下去,对方要是不愿意接受这样的价格,那就拉倒。再等段时间,美帝对傻大木的军队动手后,红旗防空系统的订单应该会迎来爆发式增长……”

  刘威铭不愿意跟搅屎棍代表团继续耗下去了。

  反正就这条件。

  如果不是想要对方手里的技术,12亿美元就把技术卖出去?

  没可能的。

  生产4套红旗防空系统,成本也得好几个亿呢。

  “美帝要对傻大木动手?”

  曹副总急忙问道,“苏联人会同意?”

  “苏联人现在自己都焦头烂额的,哪里还有精力来干涉中东的事务?美帝要是不动手,如何控制全世界的石油?之前欧佩克减产石油,损失最大的就是他们……要不然,他们这段时间不停往大户家里派兵干什么?”

  刘威铭开口说道。

  他没说傻大木对科威特动手很大原因就是美帝撺掇的。

  要是霍美丽没有赶走巴列维王室,他们或许不会如此被动。

  那时候伊拉克可是跟着苏联混的。

  现在苏联不行了,而傻大木又有很大的野心,在之前甚至还号召整个中东团结起来抵制美帝……

  必须打!

  “那也不一定啊……”

  “掌控了石油,就掌控了全世界的经济命脉。到时候美帝想抢谁,直接在汇率跟石油价格上做文章就行了。”

  刘威铭没有过多地解释这事情。

  石油战争、货币战争都是苏联倒下后的常态。

  目前国内连国际市场都还不是很了解,曹副总这样非专业人士更是难以理解货币战争跟石油战争等的威力。

  刘威铭走了。

  谈判依然在继续。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221 这就是列强的感觉啊!搅屎棍服软(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