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军工霸主从1985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26 唉!CNMD!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还好!

  刘威铭没有怼自己。

  “PL-4改,之前本身就已经有基础,没钱而已;防空导弹系统,有反击一号跟反击二号的技术成果;M7弹道导弹,本质上只更换了燃料、发动机、制导系统跟战斗部……”

  “……”

  听着刘威铭的解释,好像确实挺简单的。

  可曹副总跟陈为民等人,总感觉到哪里有些不对劲。

  究竟哪里不对劲,一时半会儿又说不出来。

  “唉~”

  曹副总叹了口气。

  只有拥有了CNMD,部队才会有那么一点的安全感。

  技术太过落后,总怕敌人随时都打上门来。

  “对了,小刘啊,既然CNMD短时间内无法完成,现在红旗防空系统需要的是一点点改进,提升性能……红旗防空系统上舰的问题,要不你们也接手吧。”

  曹副总一脸期待地看着刘威铭。

  既然刘威铭说这些都有基础,搞起来简单,要不就让他先帮忙把红旗-21跟红旗-11防空导弹系统装到军舰上去?

  红旗-61的性能,没法跟619的两款红旗比啊。

  “别啊,首长,目前改进工作都不知道需要多少时间……我们也缺人……”

  刘威铭急忙摇头。

  现在的项目就有些多了,619搞起来都很吃力。

  关键他想要尽快完成防空导弹系统的第一次改进,然后就由所里的技术团队一边积累经验一边改进,他要向着星辰大海的方向迈进。

  目前,619射程最远的也就是利用红旗-2防空导弹搞出来的M7弹道导弹。

  射程600公里的M9弹道导弹也得搞出来,到时候看提供给二炮还是陆军。

  同时还得催促航天工业部加快北斗的建设。

  有了北斗,导弹的精度才能大幅度提升。

  更重要的是,得借着机会搞钱。

  海湾战争很快就会开打了。

  等到海湾战争结束,苏联解体,全世界美国一家独大,到时候就不好卖军火了:到时候美帝会逼着沙特买他们造价昂贵的武器;傻大木因为入侵科威特而被全世界制裁;波斯人更是一直会被制裁……

  苏联解体后,穷得内裤都没得穿的大毛,满世界地卖老毛子爹留下的遗产。

  全世界有钱的客户,即使想买中国的先进装备,也不容易。

  关键那时候,中国能让他们看上的先进装备会“过于先进,不便出售”。

  “少来。你们搞了那么多钱,还有啊,马上又有大笔美刀进账了,老子都想把你们619抢了!”

  曹副总直接爆出了粗口。

  领导形象都不要了。

  “???”
126 唉!CNMD!(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