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们,请假一天,说说话
轻,每当有人来骂我、骂我的文了,我受不了,就跟人怼起来。现在不会了,年纪大了真的沉淀下来,当然还在劝退…别勉强哈。
意外之喜,番茄骂我的居然还没以前那地儿多,那时候,有的读者看得开心了就说喜欢我,永远支持我,剧情发展不如对方的意,就骂我,难免伤心吧。
我总是在章节最后面啰哩巴嗦,因为我很喜欢和读者一起沉浸在我写的小说里的感觉,之前也被(一个)骂啦哈哈,说看我烦,萎靡了两天,不发了。
后面一想,爱咋咋,我就发。
这次我妈身体的事,我也不想一直在文里说啦,虽然我想和人倾诉,但毕竟有些打扰人,我以为会有人说我太啰嗦,没想到都是大段大段的文字安慰,又是一个意外,感谢,感动。
我今天准备更新的。
可是感觉写不下去,哪儿哪儿都太吵,和我妈相处不和,我的脾气随她,都是脾气差。
医生说她是慢性胃炎,我查了百度,有可能会转成癌…只是有可能。
反正吧挺多事的,在医院压根睡不着,病房里五个人,两男三女,打呼噜如同打雷,一晚上没怎么睡。
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无意间来到了一楼的第一间病房,没人住,(镇医院病人少,但还是让我们五个人挤满一间,